top of page

午后学堂 (小1-6托管中心)

banner.jfif

为提倡全面教育,新加坡福建会馆文化学院为小学生提供午后照顾托管服务。我们致力于成为双语教育的领导者,提供全面的教育,提升华语和中华文化的理解,以及学生的品格素质。

我们的午后学堂融入了品格教育和强化学生认知和语言能力的课材,同时也激发他们的创作能力。

20200729_200640.jpeg

我们独特的课程

我们的课程设计融入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教育的四大支柱, 即学习知识, 学会做事, 学会共同生活和与他人相处以及学会做人。

 

我们坚持十个核心价值观, 我们希望每个孩子都能通过坚持这些价值观成为伟大成就的创造者。

SASpic2.jpg

除了日常家庭作业监督外, 我们也帮助您的孩子找出自己的优点,学习生活技能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我们也提供儿童华文演艺班, 华文阅读与写作技巧培训和品格教育。

我们提供的服务

 

• 专职,合格的人员照顾您的孩子

• 每日营养餐+茶歇

• 私人小隔间的温暖淋浴

• 设备齐全的开放式概念游戏区, 用于游戏,激发思维,培养健康的体魄和团队精神

• 全空调设施

• 舒适的角落让儿童阅读各种书籍

• 学校放假期间的活动和郊游 (可选的附加项目)

其它增值服务

我们提供最好的学习援助,协助孩子进入学习状态, 发挥他最佳潜力。

我们的人员将确保您的孩子每天完成家庭作业。

SASpic8.jpg
15-19-53A7405020.jpg

灌输良好的学习习惯

我们也提供指定的学习区域,以及有条理和有利的学习环境,以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IMG_20190604_114202.jpg
IMG-20190913-WA0148 a.jpg

灌输良好的学习习惯

我们也提供指定的学习区域,以及有条理和有利的学习环境,以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SAS day Vertical_page-0001.jpg

家长与教师沟通

我们为每个孩子提供个人笔记本,记录他们的日常学校作业和办事清单,以帮助父母跟进孩子的进展。

亲子会

我们定期举办亲子会,在庆祝我们传统的节日时,帮助加强亲子关系。

15-59-41A7305414.jpg

我们校园的地点

SAS@Toa Payoh

联系方式和地址:

新加坡福建会馆文化学院

397 Lorong 2 Toa Payoh, Singapore 319639

电话: 6589-9500 

邮件: SASTPY@shhkca.com.sg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十点到半晚七点

周末及公众假期休息

 

最靠近的地铁站:

布菜德Braddell (NS18) 或 大巴窑Toa Payoh (NS19)

 

在布菜德地铁站下车:从出口C走到地面层,朝政府组屋大牌99A方向步行约6、7分钟。

 

在大巴窑地铁站下车:从出口C走到地面层,朝政府组屋大牌84B方向步行约6、7分钟。

 

建筑物名称: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SFCCA),位于ESSO加油站与私人公寓TREVISTA之间,斜对面是大牌125A 碧山-大巴窑市镇理事会。

 

我们的办公室位于新加坡华人宗教协会联盟(SFCCA)大楼的1层。

SAS@Sennett Road

联系方式和地址:

新加坡福建会馆文化学院

5 Sennett Road, Singapore 466781

电话: 6589-9500  

邮件: SAS@shhkca.com.sg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十点到半晚七点

周末及公众假期休息

 

附近地铁站:

Bedok (EW5)

勿洛地铁站Bedok (EW5)

 

从出口A步行至巴士站 Bedok Stn Exit A (84039),New Upper Changi Road。

搭乘137号巴士,五站后于Before Sennett Road站下车。

Award Winning Centre

IG Frame A.jpg
Singapore Hokkien IG4.jpg
SAS award logo with title.png

From Homework coaching to enrichment and meals are specially incorporated in our daily program. 

Featured in  

8-world-singapore-logo.gif
zaobao-logo.jpg
kiasu-parents-logo.png

During the school holidays, we guide and teach children to be socially responsible and care about the community

Sennett Campus 360 Virtual Tour

Toa Payoh Campus 360 Virtual Tour

注册开放!

如果您有兴趣报名或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系我们。

联系

若需更多课程资料,请点击了解详情!

bottom of page